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森纳大将策反皇马新宠 来海布里你就是国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6 东北新闻网

  日前,效力英超阿森纳队的巴西中场球星吉尔伯托-席尔瓦透露,他曾经努力的劝说在国家队的队友罗比尼奥来海布里,加盟阿森纳队,但后者最终选择了去皇家马德里,这让吉尔伯托难免失望。

  罗比尼奥在转会皇马后表现不错,被认为有潜力在未来有所成就,而目前阿森纳正在体验夏季转会市场挫折带来的失败经历,他们只签下了赫莱布一人,在人员的准备上并不充
分。罗比尼奥被标榜为“新贝利”,已经在皇马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不过吉尔伯托表示,如果罗比尼奥能够来到阿森纳,那么他能得到的声望将更大。

  “在罗比尼奥和

皇家马德里签约之前,我和罗比尼奥接触了很多次,和他进行了交流,”吉尔伯托说,“我告诉他来到这里加入我们,在阿森纳,他将会成为国王一样的人物。”

  “他本来可以来阿森纳,并且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不过他选择去了

皇马,在那里,他只是众多巨星中的一个而已。”

  阿森纳此前对罗比尼奥颇为关注,温格还曾派人到巴西考察他的情况,并且向桑托斯队出价求购,不过最终阿森纳没能从皇马手中抢下罗比尼奥,巴西小子还是去了西班牙。(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