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月17日乌鲁木齐市南山举办骑手纵缰赛马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4 乌鲁木齐晚报

  9月17日,在风景宜人的乌鲁木齐市南山水西沟镇小东沟村新疆天山国际马术俱乐部,众多骑马高手将策马扬鞭,尽展技艺。为向新疆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献礼,首届“晨报杯”乌鲁木齐赛马大会将在此隆重举行。昨日下午,记者从新疆天山国际马术俱乐部获悉,目前,专为此次赛马大会准备的赛马跑道已全部铺设完毕。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板房沟乡、甘沟乡、萨尔达坂乡、托里乡以及达坂城区精心选拔出的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已陆续抵达。

  新疆体育局原国家一级教练、新疆天山国际马术俱乐部总教练王兴福告诉记者,此次参赛的正式运动员共有60名。他们多是来自各乡、镇的青少年农牧民,年龄大多才十几岁,他们的赛马也多为没有经过改良的土马,马的速度估计会在每公里1分多钟。新疆素有“天马之乡”的美誉,这些马到底能跑多快,此次赛马大会将会一见分晓。明日,首府市民可于早晨9时许前往位于南昌路2号的乌鲁木齐旅游客运站(咨询电话:4548330、4548331),乘坐直达新疆天山国际马术俱乐部的专线车。自驾车的市民可按以下线路前往:

  1、乌鲁木齐—河滩公路—吐乌大第一个收费站后第一个出口—艾维尔沟—穿过托里乡两公里—新疆天山国际马术俱乐部。

  2、乌鲁木齐—水西沟—穿过南山机场30公里处—新疆天山国际马术俱乐部。:(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