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失足后又铸大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五河讯五河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强迫他人卖淫案,令办案民警痛心的是,此案中的受害人是一个不满14周岁的初一女学生,而主要犯罪嫌疑人施艳原本也是一个受害者,结果自己却也自甘堕落滑向了犯罪的深渊,成了强迫他人卖淫嫖娼的“主教练”。

  施艳是一个正值花季的16岁少女,家住蚌埠市,当时正在省某艺校上学。花季年龄的她不愿坐在教室里认真学习,走向社会接触了那些不三不四的所谓风流人物,整日混迹于灯
红酒绿之中。2003年6月,施艳被社会上结识的朋友以带其旅游为名,哄骗至五河县城关镇朱兵家后被强制卖淫。案发后,施艳不是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严惩犯罪,而是自甘堕落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且越陷越深。

  此后,施艳不仅自己主动多次到朱兵家从事卖淫活动,而且做起了带人去卖淫收取好处成大款的美梦。她把目标定在了常跟自己一起吃喝玩乐不懂事的13岁女学生小丽身上。2005年8月4日施艳伙同张南、范中(未满16岁)将小丽骗至五河县城关镇朱兵家内,几人采取恐吓、威胁、殴打等手段强迫其卖淫。8月11日,在受尽凌辱的小丽苦苦哀求下,施艳等人暂时同意小丽休息两天,小丽趁机挣脱了魔掌逃离淫窝,施艳等人从受害人小丽身上获利1000余元。

  逃离魔掌的受害人小丽在其家人的陪同下,8月15日到蚌埠市中区分局刑警大队报案,该案随后被移交五河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经过一个余月的艰苦侦查、摸排,终查清施艳等人组织卖淫嫖娼犯罪事实。近日抓捕民警先后将涉案犯罪嫌疑人施艳、张南、朱兵抓获归案并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嫌疑人、受害人均为化名)

  (丁君伟 赵恒梅)

  (来源: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