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月饼大赛噎死七旬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47 今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7月才加盟重庆健春蜂业公司的经销商段剑,利用吃月饼大赛促销公司产品,结果一名七旬老人当场噎死。死者家属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重庆健春蜂业公司应该对此作出赔偿。

  王盛荣的大儿子称,父亲被一块月饼噎得面色铁青、全身抽搐,最后倒在一个名为“重庆健春蜂业公司怀化分公司吃月饼大赛”的比赛现场,离开了人世。“父亲当时使劲抠自
己的嘴”,王盛荣的女婿谢华(化名)说,9月14日,对于王盛荣来说,本应该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

  据谢华称,一分钟吃

月饼,是当时现场的比赛规则,参赛者不能喝水,吃的最多者,将获得“重庆健春蜂业公司”生产的保健蜂产品作为奖励,价值38元。

  健春蜂业公司怀化分公司负责人段剑说,王盛荣上台之后,没有任何人强迫他在多少时间必须吃多少。

  据死者家属称,目前段剑已经拿出部分资金善后,但作为段剑的供货商,重庆健春蜂业公司也应作出赔偿。

  健春公司的周律师称,此次活动发生的一切后果都将与健春公司无关。首先,健春蜂业公司在怀化并无分公司,段剑只不过是公司在怀化的经销商。其次,此次活动,公司事前一无所知。第三,公司从来都不生产月饼。(重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