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天广播电台台庆摄影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55 楚天广播电台《事事关心》
楚天广播电台台庆摄影展开展

楚天广播电台台长、高级记者张立功(右二)观看展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楚天广播电台台庆摄影展开展

这个摄影展很不错!楚天广播电台副台长石青、台委委员音乐台台长文英如是说


  楚天广播电台《台庆摄影展》开展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的圆月伴着你我共同迎来这个美好的日子--------楚天广播电台16岁生日!

  16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相伴相携共同度过;16年的漫漫长路,留下了我们奋斗的足
迹,留下了我们拼搏的汗水,留下了我们的欢笑与泪水,留下了我们的甘甜与收获。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年复一年,我们前行着,我们成长着,我们发展着。

  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楚天广播电台于9月19日上午举行了《台庆摄影展》开展仪式,共展出作品100余幅。

  楚天人亲手拍摄的作品,丰富多彩,情趣盎然,让人倍感亲切。这其中不乏寄情山水间,陶醉自然、平凡生活里的摄影作品,更有在楚天广播电台艰难创业过程中以及历次活动中反映楚天人精神风貌的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体现了楚天人的生活情趣,展现了楚天人的才华,更折射出了楚天人对真、善、美的赞美与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我们用一个个镜头,留住了这一段难忘的岁月,我们用一幅幅照片,留住了这一段温馨的回忆,我们用自己的眼睛,敞开着空幽的心灵。

  愿楚天广播电台台庆摄影展,珍贵而美好!(记者 黄前明、杨萱、黄宇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