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政府机关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雇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0: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天上午,合肥市有关方面正式对外宣布,经合肥市政府同意,合肥市政府机关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雇员。据悉,这是合肥市首次面向海内外招聘政府雇员。据介绍,此次招聘政府雇员计划为4名,其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网络构架高级工程师1名,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翻译1名,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助理1名,市商务局(会展办)会展管理员1名。招聘工作年限一般在3年内,有的职位是1~3年。年薪少则4万元/人,多则10万元以上。报名时间为9月21日~10月20日(其中9月21日~23日报名地点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9
月24日~10月20日报名地点在招聘单位)。应聘者可直接到现场报名点报名,也可以通过合肥人才网上报名(网址:www.hfrc.cn)。昨天,合肥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有关人士介绍,这是合肥市首次面向海内外招聘政府雇员,合肥市人事局将会同招聘单位受理应聘人员报名。报名结束后,由合肥市人事局会同招聘单位对应聘人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评估。评估后,再确定人选。

  招聘条件

  政府雇员的基本条件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愿意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遵守政府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能够胜任雇用工作任务。具体工作职责、招聘条件、雇用期限和待遇分别如下:(一)市信息

化工作办公室网络构架高级工程师1.主要职责:负责全市信息管线网、公用通信网、有线电视网、专用信息网的规划建设和监管;负责全市党政专用通信网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全市统一政务机房总体架构的设计;负责全市统一政务机房的统筹建设。2.具体条件: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5年以上网络技术研发或5年以上程序编辑(或电信级网络维护)等网络管理实际工作经验,在专业技术岗位有较出色的业绩;有在国际知名IT公司工作经历或负责地级以上城市大型网络工程建设者优先。3.雇用期限:1~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年薪10万元以上,具体佣金标准根据人选条件确定。(二)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翻译1.主要职责:负责对外交往与宣传工作的口译和笔译及相关行政工作。2.具体条件: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日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第二外语为英语或俄语,具有翻译工作经验和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3.雇用期限:2~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年薪4万元以上,具体佣金标准根据人选条件确定。(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助理1.主要职责:组织接待海外新闻媒体、中央对外新闻媒体来肥采访、对外交往交流、对外宣传品制作、翻译,政府新闻发布的办理。2.具体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雇用期限: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年薪4万元以上,具体佣金标准根据人选条件确定。(四)市商务局(会展办)会展管理员1.主要职责:负责全市会展项目的指导和协调;拟定和实施年度会展工作计划;收集和发布会展信息、展馆和企业的年度展览计划及大型展会的工作总结;负责本区域内的会展项目备案登记、具体展会的协调服务;负责会展专项资金用于奖励和补贴的基础性工作;指导会展行业协会工作。2.具体条件:年龄男性40周岁以下,女性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专业会展工作经历,具有大型展会招展、组展或办展方面的实践经验及管理经验。3.雇用期限: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年薪6万元以上,具体佣金标准根据人选条件确定。

  提供材料

  凡应聘人员需提供或填写以下文件资料:1.本人2寸免冠近期照片10张;2.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3.本人学历(学位)证明及复印件三份;4.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三份;5.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6.主要工作业绩、研究成果、著述等证明本人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和资历的资料。通过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可先提供有关证件的复印件,接到面试通知后必须提供证件原件。

  专家评估

  合肥市人事局将会同招聘单位组织成立专家评估小组(专家评估小组由招聘单位领导干部、行政管理专家、相关专业的资深专家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等方面的人员组成),由专家评估小组对初选入围者进行面试考核,通过听取应聘人自我介绍、陈述工作设想、答辩和委员会评议、表决等方式,提出拟雇用人员备选名单并作出分析评估。具体面试考核时间和方法另行通知。

  考察和确定人选

  根据专家评估小组的分析评估意见,合肥市人事部门会同招聘单位对拟雇用人员备选名单进行考察并提出考察意见,按管理权限审批确定雇用人员,经健康检查后办理相关手续。(穆霞)(来源:江淮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