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时代团购一日游 小区可集体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19 都市快报

  拿上快报和新时代装饰市场联合推出的“装修护照”,到古墩路新时代装饰广场参加首届缤纷橱卫节的“新时代购物一日游”活动,将有机会享受橱卫、陶瓷等品牌最低价基础上平均20%的超低价折扣,时间为9月24日、25日两天。

  团购征集热线88953558开通四天以来,读者报名踊跃,众多知名小区响应。其中如世纪新城、朝晖现代城、银色港湾、浅水湾城市花园、亲亲家园、山水人家等小区居民将统
一前往,快报提醒这些小区来不及报名的从速报名。其他没有集中组织的小区顾客也可报名参加,新时代将统一组织参加活动。

  团购内容以

橱柜
卫浴
为主,涵盖其他各大馆区的上千款商品,橱柜馆、卫浴馆、陶瓷馆馆区内更有惊喜优惠等着您。

  与别的团购不同,这次团购优惠折扣是浮动的,根据团购数量的增加,参加活动的品牌商会把折扣打得越来越低。比如一套原价10000元的橱柜,如果有10人参加团购,可能会以每套8000元成交,如果有20人团购,就可能以每套7500元成交。活动报名热线88953558继续开通,每天9:00-17:00,想参加活动的读者请尽快预约。(通讯员厉谧记者王海瑶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