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村娃昨日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4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9日讯(记者 高鲁健 实习生 林江丽 李栋印)9月15日,本报报道了仲宫镇崔家村学前班校园被抵押、村娃停课一事,引起了有关部门关注。今天,记者再次来到崔家村时,看到村娃们已上学了。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崔家村,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们开课了。但他们觉得孩子去邻村朱家村上课,至少要多走一公里的路,在这条路上还有一段很陡的斜坡,比较危险。所
以宁愿在被抵押出去一半的旧校舍开课,也不愿意将孩子送到别的村去上学。

  随后,记者一行赶往朱家小学新修的学前班校舍。在到校舍之前,确实有一段几十米长的坡路,路面坑洼不平。随后记者来到新校舍内,此时有数十名儿童正在明亮的教室内学习。

  朱家小学校长赵延增告诉记者,新学前班的校舍足够100名儿童上课,但目前在这里上学的只是朱家、董家两个村的50多名孩子。由于崔家村学生家长要求在自己村开课,学校出于尊重学生家长的意见,只得先派教师去旧校舍上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