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途倒客成常事东客站黑车又在瞎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3:49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9日热线消息(记者马秀凤)只需半个小时就能到达的路程,却用了两个小时;还没到终点站,就被从中巴车倒到了一辆小巴车上……今日,本报接到热线称,东客站、火车站附近,黑客运车存在严重的倒客现象。

  从北京专程来山西过中秋的李先生称,16日早上8时,他在东客站外面被一位热情的司机拉住,得知李先生准备去五台山,该司机生拉硬拽,把他弄上了一辆中巴车,并向他许
诺8时30分准时发车。谁知,从上车开始,车就一直在东客站附近转悠,其间,又有若干名乘客被拉上车。终于,司机发话称,车再到火车站遛一圈就走,可这一遛就是两个多小时。

  上午11时,中巴车终于驶离太原。李先生以为接下来该到五台山了,哪里想到,车一开到忻州就要求乘客们下车。原来,该中巴车根本就不直达五台山!在乘客们的强烈要求下,车主才勉强为去五台山的顾客雇了一辆小巴车。

  东客站的工作人员建议乘客乘坐正规营运车辆,坐车时尽量到站台购买票据,既可保障自身利益,还可避免遭遇频繁倒客。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