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女怀抱小孩烈日下坐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袁矗)从昨日上午开始,江北区猫儿石车站旁的一块石头上,就坐着一位怀抱小孩的中年妇女,让周围居民不解的是,她竟抱着小孩在烈日下不吃不喝地坐到下午4点也没有离去的意思。

  昨日下午3点,家住猫儿石附近的欧女士在路过车站时,见到了这对坐在路边的“母女”,“我上午就看到她坐在这个地方,没想到现在还没走。”欧女士表示,昨日气温炎热,
该妇女抱着小孩坐在路边又无遮阴,行为十分反常。

  而据猫儿石车站附近的驾驶员介绍,这位怀抱小孩的妇女从昨晨三点就坐在这里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猫儿石派出所内见到了这位妇女。面对记者的提问,她自称小孩是她的,却一直没有丈夫,之所以流浪在外,是因为“屋头有股臭味,把娃儿带回去不安全。”她说自己一直坐在路边是因为走累了,想歇一歇。

  由于她自称没有户口,也没有父母,因此给派出所民警的调查带来一些困难。截至昨日下午6点,猫儿石街道的领导来到派出所将小孩带走。而派出所也表示会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