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州协勤血洒100米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0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莲 通讯员 付克权)9月17日凌晨3时,万州区公安局沙河派出所协勤员王忠,为阻止正在行窃的歹徒被对方打破头部,在血洒100米后,王忠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9月17日凌晨3时许,万州区公安局沙河派出所王忠、王克忠等6名协勤人员在兴茂花园各主要路口蹲点守候,王忠忽然发现国税局宿舍前的公路上有一个黑影在一长安车旁晃动。
王忠悄悄地向黑影靠近后发现一个年轻人正在用“千斤顶”下“客长安”的轮胎,旁边地上还摆放着一个下好的轮胎。

  “站住,不许动,我是派出所的!”王忠厉声喝道,正在偷轮胎的歹徒吓得丢下工具拔腿便跑,王忠紧追上去,这时从车后又闪出一个黑影,并抡起一根四五十厘米的套筒扳手朝王忠的前额猛扎下去,一股鲜血直往外涌。王忠强忍着剧痛一边猛追一边大喊“抓强盗”,王忠追出大约100米时一把抓住了歹徒的手臂,听到喊叫声的另外几个协警员也火速赶到将歹徒抓获。此时听到喊声的附近居民也纷纷起来自发搜寻另一名歹徒,但未找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