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6套房25日公益拍卖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0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杜明朗)9月16日,市开发办主任张新益在“关爱民工子女教育,携手构建和谐社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大型公益拍卖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称,本月25日上午10点,将有76套特价房在两江丽景酒店公开拍卖,起拍价低至7折,底价以上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市教委作为我市进城民工子女教育的专项助学金。而捐赠仪式将在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进行。

  据悉,在入选的76套房屋中,面积从30平方米到200平方米不等,户型包括配套单间、一室、二室、三室及跃层、联排别墅和1间门面,以二室二厅和三室二厅居多。

  据了解,自7月初开展本次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开发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龙湖地产、同创集团、东和物业等开发企业纷纷拿出正在热销的房屋作为特价销售,聚丰集团更是一次性提供5套特价房。截至9月10日,共有43家企业向组委会办公室提供房屋100套,经组委会核实和筛选,共有39家企业提供的76套房屋入选本次活动。

  据负责此次拍卖活动的重庆嘉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毛晓蓉介绍,鉴于此次是献爱心公益拍卖活动,经重庆市拍卖行业协会批准同意,拍卖佣金的收取将打破惯例,不按成交价收取,而是按每套房子的起拍价向买受人收取5%%的佣金。另外,为让各方当事人受益,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大力支持,对参与此次拍卖活动的房屋还可以办理按揭手续。根据银行要求,只有符合条件的买受人才能办理按揭手续,不符合条件或者因买受人自己的原因,银行审批按揭手续不合格的买受人只能一次性付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