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血病基金会受捐达3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07 重庆时报
白血病基金会受捐达300万元(图)
昨日,渝中区实验一小,同学们在班会上踊跃地为白血病基金捐款

  本报记者 王远凌 摄

  本报讯(记者 牟晓晖 向聪 郑亮)昨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向基金会捐款20万元。截至昨日,我市社会各界单位和个人已向基金会捐款达300余万元。

  基金会负责人、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清梅昨日在捐款仪式上说,自向全社会开展募捐活动以来,基金会已陆续收到捐款300余万元。大家的踊跃捐款也让第一批10名白血病儿童获得了及时救助,但申请救助的儿童正不断增加,使目前捐款数额只能对一部分受理申请发放救助金。据目前
保守估计,我市每年用于救助白血病儿童的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基金会向社会的募捐将长期坚持下去。据了解,高新区各级机关党员干部还自发地捐出了5万元。

  截至昨日下午6点,红十字会当天共收到15个市民的捐款16458.30元,16个单位捐款166510元,累计捐款已达300余万元。

  昨日,渝中区实验一小、二小以及重庆市实验学校均发动全校师生为我市白血病儿童献爱心,共捐款4万余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