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狂自残为保外就医 假警官“零口供”照捕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39 东北新闻网

  用头撞桌角,甚至撕裂脑袋伤口,想尽种种办法自残的嫌犯李永生不但没能保外就医,最后因为冒充警官,在“零口供”的情况下昨被批准逮捕。

  搂走金手镯假警官露马脚

  7月13日中午,一名中年男子匆匆走进大东区吉祥市场的一家首饰加工店,他掏出了一
个金手镯,店主林某在检验过成色后,两人以3300元的价格成交,中年男子将钱揣到了兜里。

  就在这时,李永生出现了,他一把抓住了那个中年男子,并冲林某出示了警官证。“我是省厅刑侦五处的张伟,正在抓这个逃犯,他卖的金手镯是偷的。”说完便铐住了那男子,然后一把搂过了柜台上的金手镯和一块金子。“这些东西我得带走做证物。”

  店主林某看价值7000元的金子被搂走了,急忙跟上了“张伟”,要求先把人送到附近派出所再说,他带上朋友姜某,一行人打

出租车朝洮昌派出所驶去。

  车没开一会,“张伟”的手机便响了。“什么?这家伙有同伙在北站附近?我立刻去。”这时候“张伟”逼下了姜某。在北站附近一个招待所晃了一圈,他的手机又响了。“金店那又逮住一个?我这就去。”这下把林某晃晕了,可他一直坚持跟着。

  车开了几分钟后,突然停到了沈河区千德小区,“张伟”和那个戴手铐的男人分头就跑,林某死死地盯上了“张伟”,并一直跟到了一个单元口。

  3分钟后,“张伟”走下楼,想甩开林,林死拽着他就是不放手,张伟操起一块砖头,把林某拍得头破血流。群众马上报警,不久,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张伟”被确认为李永生。(辽沈晚报刘臣君) [编辑: 钱文胜]1

  7月13日晚,李永生被移交到洮昌派出所。

  疯狂自残为保外就医

  “问他什么不是胡说八道,就是破口大骂。”李永生的硬撑让主办此案的民警孙英杰很头痛。一天晚上,他要求上厕所,并趁着社防队员不注意,跑到了三楼。准备跳楼逃跑。然而他打的保外就医算盘落了空,他跳楼时碰到了二楼一个商家的塑料布,一个倒栽葱从楼上摔了下来。被随后赶到的民警送到了监管

医院

  尽管摔断了骨头,在医院里他仍然大闹一场,摔杯子,砸玻璃,把医院搅得天翻地覆。

  “他对审讯这么有经验,肯定以前有事。”民警孙英杰立即查询他的档案,没想到李永生真是惯犯。2003年6月2日,他因冒充警察在足疗城诈骗而被列为网上逃犯。

  9月9日,让民警瞠目的一幕发生了,李永生在派出所里用头狠狠地撞击桌角,在包扎后,他又将伤口狠狠地撕开自残。

  “尽管他什么也没说,可是我们的证据足够了。”办案民警已经完成了证据的搜集。有证人的证言,有假的警官证,李永生即使“零口供”也无济于事。

  警方希望受害者能及时与洮昌派出所联系,电话:88113195。( 辽沈晚报 刘臣君) [编辑: 钱文胜]

  2(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