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冬交会”年底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9日讯(记者邓建华)经省政府研究决定,2005年中国(海口)冬季农副产品交易会将于12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会期4天。这是记者今天从省农业厅举行的通报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本届冬交会仍在中国农业展览馆的3号馆、5号馆举行,展馆设置序厅、展示厅和交易厅,展馆总面积约5301平方米。产品展销范围主要为我省获得部级认证或正在申报
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方特色农产品,展销产品包括种植和林业产品、海洋和养殖业产品、农产品加工和旅游工艺品、土特产和保健产品以及饮料和酒类产品等五大类。

  今年冬交会的原则是“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展销结合,注重实效”。

  本届冬交会由省政府、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

  作者:邓建华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