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中会考今起网上报名材料不全或不实者将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9日讯(记者姚莉莉)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2007届、2008届普通高中会考明起开始网上报名。这是我省首次在会考工作中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

  具有我省学籍且在我省学校就读的2007届、2008届普通高中在校学生,均可于9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海南省普通高中会考门户”,凭“报名查询卡”卡号和密码进入“海南省普通高中会考门户”后,按照网上报名的有关要求输入本人的报名
信息。报名期间,考生可上网修改本人的报名信息。考生多次提交报名信息的,省考试局服务器仅保存其最后一次提交的信息。报名时间截止以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的报名信息将不能再更改。

  据了解,参加本省中考的考生由学校负责审查,主要审查考生本人身份证、本人和法定监护人户口簿;其他考生,包括未参加2004年、2005年本省中考的考生及本次报名时使用的姓名与中考姓名或户籍姓名不一致的考生,由学校将有关材料移交给市县招生办负责审查,省考试局将对市县的审查情况进行复审。交验的材料不齐全或不真实的考生,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参加了我省2004年、2005年中考的考生,因遗忘本人的中考准考证号而不能报名的,可向当地的市县招生办或现就读的高中学校查询。没有办理身份证、户口簿上又没有身份证号码的考生,可持本人“报名查询卡”及户口簿原件先到所在地市县招生办办理网上报名手续,然后尽快到户籍管理部门申办和向所在地市县招生办补交本人的身份证号码。

  另据了解,社会青年的报名时间另行安排。

  作者:姚莉莉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