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邻居节留言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30 生活报

  转眼间,邻居节已经举办两个多月了,哈尔滨的老百姓每天在热热闹闹的“节目”中过足了“节”瘾,当然,他们也憋了一肚子话要说。

  读者韩于:两年前,我搬进新居,楼口对面一位60多岁的老人整日拉京胡,有时甚至到深夜,我和爱人特反感。后来有了孩子,岳父来家里帮忙,没想到俩老头特投缘,我们也理解了老人的寂寞。不知道为什么,再听到那京胡也觉得好听了。我的意思是,和谐来自于
理解。

  道里居民许文中:邻居节一直搞得挺热闹,也看出媒体和各区政府的工作力度,可还有很多部门怎么一直站在边上看热闹?建设和谐社会,这是多好的一个契机啊,我认为应该有更多的部门一起参与。

  南岗居民蔡女士:邻居节应该是全市老百姓的节日,南岗是大区,邻居节不能少了我们的参与,可为啥道里和道外搞得那么热闹,而我们这里却一点动静也没有呢?

  市民崔先生:邻居节确实搞得不错,深得民心,可这节过的时间也太长了,建议缩短时间,让百姓能留恋和回味。

  读者文新:邻居节搞的活动倒是挺多,可各项活动开展完后就没了下文,比如说节歌、节徽、征文,选没选上,啥时评选应该有个说法,否则就会影响参与者的积极性。(生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