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学者:美国犯了严重错误 军售案将增加台湾内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据凤凰网报道,美台“国防”工业会议本周一在美国圣地亚哥召开,美国智库学者表示,美国以要求台湾购买武器来协防台海局势是一个错误的策略。

  周一上午的研讨会虽然不对外公开,但是根据了解,周一闭门会议讨论的内容都是针对美国积极向台湾出售的爱国者三型导弹、反潜机和潜艇三大军购案为主。但是与会的美方智库国防组织公司副主任毛文杰认为加强台湾的军事基础设施比购买昂贵的军备更重要。

  毛文杰表示,美国政府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因为他们将台湾军事预算视为台湾是否重视军事防卫的指针,这样做只会增加台湾的内乱。

  由于台湾朝野对于军购案有很大的分歧点,因此台湾代表霍守业表示,他将会听取美方意见,但也强调不会开支票和做出任何承诺。(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