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业业主较劲卖“家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3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上派出所肯定不行,他们物业的车就在旁边,等我们一走,他们还会把这些车架子卖了……”一名妇女站在一辆木头手推车上高喊。

  昨日15时30分许,在长春市滨河新村413栋附近的东天街上,小区物业和业主们围着一辆手推车争吵。

  崔先生是滨河新村413栋的业主代表,他说,他们争吵的原因就是手推车上三个停车架,因为他们小区的物业要裁减人员,所以小区内很多公共设施,包括他们楼下的铁栅栏都被物业的人给卖了,很多居民对此不满,居民认为小区内的设施都是由居民出的钱,所以不允许物业随便变卖。

  “原先在413栋楼有一堵墙,前些天铺设暖气管道时被破坏了,如今物业也不给维修了,所以我们这栋居民一商量,准备把楼下的三个停车架给卖了,好用卖架子的钱来维修被破坏的围墙。所以在15时许,就把这三个停车架卖给收废品的,可半路上就被物业的人给拦了下来。”一名中年女业主愤愤地说,“我们居民不卖,那就得让物业给卖了,他们已经不是这一回了。”

  争吵中的另一方——滨河物业的金先生称,这三个停车架当初是物业出资制作的,属于小区的公共财产,居民无权变卖,只有物业才有权处理。而他们发现居民要把停车架变卖,还报了警。

  大约在16时30分许,全安广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但双方的情绪依旧十分激动,互相指责。

  最后,物业代表和居民代表均被带到派出所,进一步协调。(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