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了39元 “局长”掏刀不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3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中秋佳节,“朋友”相聚,到饭店小酌几盏,本是好事。没想到酒足饭饱后,竟为了39元饭钱由谁买单,两人动了刀子,脾、胃被刺伤的丛某住进了医院,伤人者不知去向。丛某只知道伤人者外号叫“局长”,却不知其真实身份。

  昨日,记者来到长春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丛某。他说,18日,他在重庆路“圈楼”附近,遇到了外号叫“局长”的朋友,此前他们经人介绍,曾多次在一起吃饭。不久
,两人找来两个“麻友”打起了麻将。14时30分许,打完麻将后,“局长”说,“哥儿几个,今儿过节,我请客,咱们去吃狗肉。”

  4人来到三马路附近的一家狗肉馆。饭桌上,丛某和“局长”喝得挺高兴。不久,两个“麻友”吃完后离开了饭店,他俩还在喝着。15时许,两人酒足饭饱要买单时,事先要请客的“局长”却不想掏钱,他要丛某付账单,为了这点钱,两人从饭店吵到了马路上,还动了手。厮打中,“局长”用刀刺伤丛某后逃跑。

  事发后,丛某自己打车来到了长春市中心

医院,医生检查发现,丛某腹部被刺两刀,脾、胃被刀刺破。经过2个多小时紧急抢救,丛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多方寻找,记者找到了丛某喝酒的小饭店,该狗肉馆位于一条偏僻的胡同里。据这里的服务员小张讲,丛某4人的饭钱只有39元钱,两人打仗以后,到现在也没人付饭钱。

  目前,丛某只知伤人者外号叫“局长”,却不知其真实姓名和住址,他已将“局长”的特征反映到警方,目前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新春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此事。(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