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农民干活摔伤难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01 大众网-农村大众

  据新华社合肥9月19日电赵某在帮曾某家建房时,从脚手架上的跳板上摔下受伤,为此花去了几千元的医疗费,但当其要求曾某来承担这笔医药费时,却因为曾某否认用工事实,且没有其他证据证明,反而输了官司。

  据原告赵某诉称,2004年12月8日,原告在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七里塘镇龚大塘村为被告曾某家里建房上楼板时,由于被告架设的脚手架上的跳板一端脱落,导致原告摔下受伤
,并且花去了4586元的医疗费。原告诉至合肥市瑶海区法院,要求被告赔偿包括中医治疗费、误工费等在内共计7130.20元。

  被告曾某认为,而原告未在其家里干过活,更不是在被告家干活时受伤,故其不应承担民事责任。

  在庭审中,原告只能提供受伤住院的发票等证据,而无直接或间接证据能证明其在曾家干活,或者因其受伤后曾某为其支付医药费等证据。故此,法院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