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烂帮”“网吧大盗”今被公捕公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立先 李国生 记者丁文亚)“将犯罪嫌疑人押上来!”随着一声令下,包括震动京城的“网吧大盗”、“破烂帮”等在内的20名违法分子被押上了台。

  今天上午,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公捕公判大会现场,四部防暴车一字排开,50多名全副武装的防暴队员两侧,14条警犬虎视眈眈时刻准备出击。垂头丧气、尽失往日气焰的20名违法分子将被公捕公判。

  在公开逮捕和宣判的20名犯罪分子中,最引人注意的要数通州警方公开逮捕的“破烂帮”的五名嫌犯,以这五名嫌犯为首的“破烂帮”犯罪团伙在被打掉前曾流窜五省市抢劫作案40余起、抢得钱物价值13万余元。

  通州公安分局局长宋建国今天对记者介绍说,通州警方今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991起,破案率同比上升53%。抓获作拘留以上处理人员2490人,打掉犯罪团伙75个,涉及成员273人,抓获逃犯104人。成功破获了3·16绑架杀人、2·25抢劫出租汽车等一大批大案要案,打掉了以张春礼、左来利、张福贵等一大批带有黑恶性质的重大犯罪团伙,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使此类犯罪活动在通州区得到了有效遏制。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