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旗与灯笼国庆期间 装点鲤城主干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佳裕

  本报讯1000多面鲜红国旗,将再次把古城泉州涂门街、新华路,装点成红彤彤的街市。昨日记者从泉州市鲤城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国庆期间,该区老城主干道将再次悬挂千余面国旗,并增加富有节日氛围的灯笼项目。

  据鲤城区委宣传部办公室陈主任介绍,今年国庆该区老城区主干道悬挂国旗活动,将于9月28日至30日完成悬挂,到时1000多面国旗将在涂门街、新华路数百户沿街业主配合下进行悬挂,并保持到国庆黄金周结束。

  据了解,今年悬挂国旗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将在沿街骑楼下悬挂大红灯笼,使其与国旗交相辉映,入夜更显红艳夺目,把节日氛围烘托得更火热,更令人难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