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华社记者王岩因公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1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9月16日,新华社摄影记者王岩在北京市丰台区采访时发生意外,从升降车上坠落,不幸因公殉职。

  王岩1966年4月生于天津市,1989年8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新闻摄影专业,同年进入新华社摄影部工作,历任助理记者、记者、主任记者。他曾于1993年至1995年任新华社中东总分社摄影记者,1998年至2003年任新华社华盛顿分社摄影记者。

  1998年12月,王岩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新华社一名优秀新闻摄影记者,他曾于2002年获得新华社“十佳记者”及“全国十佳青年摄影记者”称号。他所拍摄的作品多次获得全国性摄影比赛大奖。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