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电卖场提前点燃国庆战火 四大卖场互不示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国庆节7天长假一向是商家必争的黄金时节。而随着家电竞争的激烈,距国庆还有十天的时间,南京的家电卖场就已经传出了争抢国庆市场的火药味。

  苏宁在城南筑起电器长城

  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国庆前,苏宁电器江宁店将重新开张,9月24日全新迎宾。
同时,苏宁电器城南三店——江宁店、光华门店、卡子门店全面联动,投入近1亿的普惠机型,1000万元促销商品,在南京城南将筑起一道电器长城。各大供应商向苏宁电器优先提供了价值近亿元的普惠机型,彩电、手机、冰洗、空调、小家电、数码、电脑全面优惠。彩电价格全面下调30%,苏宁电器第六届全国彩电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1英寸、25英寸、29英寸彩电全面酬宾,平板系列让利高达25%,等离子、液晶电视均送超值礼品。本周苏宁手机最高降幅达50%,最吸引消费者的是一款6万5千色,双屏手机,仅以588元成交,一款30万像素手机入网仅售298元,数款百万像素手机刚上市不久就直降了200—400元,几十款MP3手机价格一让到底。冰洗家电系列推出多重促销活动,多款优惠机型敞开供应。苏宁电器全国厨卫家装节已进入第三周,各项促销活动已经准备完毕,厨卫DIY套餐全面升级,电磁炉推广周继续进行。空调、音像、数码、电脑等品类也是将促销资源优先投放在城南三店。

  五星后台准备已就绪

  五星电器昨日也向记者表示,国庆期间,将通过提升服务质量作为赢得竞争的重要手段。到昨天为止,专门为黄金周添置的600多辆送货车辆已经到位,19400多名假日期间服务员工的工作排期及假日工作规范也已经确定。另外,五星电器动用30多名专业的IT服务人员对五星ERP信息服务系统进行的全面升级维护工作也已完成。五星同时排定210名中层以上的管理员工在假日期间分布全国,作为处理假日期间顾客任何不满投诉的当地最高责任人。五星电器总裁汪建国已经颁发给每人有效期为10天的总裁特别授权,以授权这些管理人员可以在顾客对五星的服务提出任何不满意见时,动用该公司一切资源予以解决。同时,五星还开始在全国调研,全面征集黄金周促销方案。

  国美、永乐不甘示弱

  在黄金周前,新进南京的国美也不甘示弱,放言要开出江北和河西两家门店,而永乐位于外贸广场的新街口旗舰店目前正在紧张的装修中,外墙上永乐生活电器的店招已经竖了起来了。永乐南京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十一前,新街口店装修有望完成,28日可以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