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会放假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南京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就国庆节、“十运会”放假发出通知。

  通知说,为体现十运会“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保证十运会的顺利进行,方便市民出行和观看本次比赛,减轻交通压力,就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国庆节、十运会期间放假作如下安排:

  1、国庆节。10月1日-6日放假,共6天。其中10月1日、2日、3日为法定假日,将10月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调至10月4日、5日,10月8日(星期六)公休日调至10月6日,10月7日、8日上班。

  2、十运会。10月11日-12日放假,共2天。将10月9日(星期日)休假日调至11日(星期二),10月12日(星期三)放假一天,10月9日、10日上班。

  驻宁各单位和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安排放假、调休时间。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假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调度,特别是承担十运会工作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守岗位,确保工作正常运转。(郑萱)十运会明星等你评

  快报讯 (通讯员郭双庆记者黄艳)记者昨天从南京市团市委获悉,团市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十运会最具人气体育明星评选活动。

  在十运会召开期间,主办单位将每天根据当天的比赛情况,通过媒体推出3-5位当日最有人气的运动员候选人,由市民通过短信、报纸、网络等平台投票产生1位十运最具人气运动员,成为“每日之星”,十运会结束前根据每天结果评选出10位十运最具人气体育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