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新求实服务网民 中国台湾网首页进行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7: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消息为了适应网络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网民,中国台湾网近日对首页进行了改版并于2005年9月21日中午12时正式推出与广大网友见面。

  这次改版是中国台湾网近年来对首页所做的规模较大的一次改版。与旧版相比,新版首页不仅突破传统网页三列表现的格局,引入了1024*768全屏页面显示的理念,使页面容量大幅提升,视觉上更为舒展大气;同时还将传统媒体“头版头条”的概念借鉴过来使用,
使每日新闻头条在页面上显得更醒目突出。另外,在改版过程中,设计人员在沿袭旧版深蓝色基调的基础上,大胆地使用了一些鲜亮的色块并增加了图片表现的空间。

  在内容方面,新版首页除保留了原有优势频道,使页面功能分区更为合理之外,还将本网一些成熟的特色栏目提在了显要的位置,并新增了总编推荐、新闻排行、各地台办活动月历等全新栏目和服务,使新版首页不论是信息容量和服务功能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今后,中国台湾网全体工作人员将会继续本着“传播两岸亲情,沟通两岸民意,服务两岸交流”宗旨,尽心尽力加强网站内容建设,完善网站版面制作,敬请新老朋友在关注的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