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公务员团体举行酒会欢庆国庆56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1日电(记者向剑帼)香港公务员团体21日晚在此间举行酒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等为庆祝酒会主礼,香港9个公务员团体的公务员代表及各界人士约600人出席了酒会。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王永平在酒会上致辞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的第八年,我们感谢中央政府一直关怀香港同胞,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他说,香港拥有一支廉洁和高效率的公务员队伍,在不同岗位上协助特区政府施政,推动经济发展,维持社会稳定。我们的公务员同事,一定会全力支持行政长官提高管制水平,秉承“以民为本”的精神,服务市民,精益求精。

  

公务员代表、香港公务员团体庆国庆筹委会召集人陈伯芳在致辞时表示,作为公务员,我们定当恪尽职守,团结一致,全心全意支持特区政府达到“以民为本”,为香港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与会嘉宾共同祝酒,祝愿国家昌盛富强、香港繁荣稳定。香港消防体育会醒狮队表演了精彩的舞狮节目。

  香港目前共有公务员16万多人。9个公务员团体包括:香港高级公务员协会、香港政府华员会、香港公务员总工会、香港公务员工会联合会、政府人员协会、政府纪律部队人员总工会、香港警务督察协会、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和第一标准薪级公务员评议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