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中国(北京)国际不动产博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19 首都之窗

  9月21日上午,由北京现代商报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北京)国际不动产博览会在国贸中心拉开了帷幕,百余家海外基金携巨资来京寻宝。这是世界不动产大会第一次在中国举行。

  凯雷投资、巴林银行等著名金融机构来寻求合作机会;韩国、新家坡等地产业组织来切磋经验;世界不动产联盟2005年当值主席约翰·爱德文·格雷戈率领亚太地区的不动产基金的决策者来传经布道。其中,阿富汗代表团的到来引来了全场人们的目光。据了解,这次
阿富汗代表团由阿富汗公共工程部部长亲自带队,将为本国的大部分道路交通设施以及相关项目寻找投资伙伴。

  在长城饭店大宴会厅的主会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地产基金专家、房地产开发商、金融家等济济一堂,把一个容纳上千人的大宴会厅挤得满满的,还有许多人在门外向里张望。在主会场外的休息室里、大厅里、走廊里随处可见一些参展商交谈业务、专家学者切磋热点问题等场面。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凯、2005中国(北京)国际不动产博览会主席孟晓苏、世界不动产联盟2003-2004年当职主席张东孝、世界不动产联盟2005年当职主席约翰·爱德文·格雷戈、世界不动产联盟韩国部会长吴镇模、中国消费者报社副社长李军、北京现代商报社社长邱成军(从左至右)等嘉宾为2005中国(北京)国际不动产博览会(IREE)揭幕。(赖大臣)(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