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底岗公安检查站破获一起家族团伙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39 云网

  近日,云南河底岗公安检查站破获一起家族式团伙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544克。

  9月20日14时许,该站执勤人员在对一辆孟定镇开往临沧市的中巴车实施检查时,发现2名贵州普安籍女子陈某和纪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执勤女战士对其进行人身检查,当场从两人的大臂内侧查获用女式丝袜包装的粉沫状毒品海洛因各两包,均重183克。

  据陈某交待,她们同行的还有一人。随后,执勤人员又抓获了另一妇女罗某,将其扔在女厕所内的粉末状毒品海洛因可疑物两包查获,重178克。经讯问,三人交代,毒品是他们分别用人民币5000元、6000元和4000元在孟定向一个不知名的中年男子购买的,准备带回家零售。

  另据了解,3名嫌疑人均系贵州普安县斜普乡某村人,是姊妹关系。而且其中2人家中已有3人因贩毒均被判处无期徒刑,正在服刑期间。(祁联龙、李霞)责任编辑:任婕(云南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