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玉博会招展形势喜人外商参展踊跃名优企业众多产品种类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易民丽)随着第二届玉博会的临近,全市各项招展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记者从9月21日我市召开的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招展工作情况通报和部署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玉博会招展工作开展顺利,已有22个招展单位完成各项招展任务,全市接受1095家企业申请展位1786个,有沃尔沃重型卡车等10家世界500强的企业参加,招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与第一届玉博会相比,第二届玉博会展位申请总量有所突破。截止9月20日,全市接受1095家企业申请展位1786个,占总任务的119.07%,占实际展位的150.34%;其中本地企业(产品)申请展位633个,外地企业(产品)申请展位1153个,其中境外申请展位146个。与去年同期相比,申请参展的企业及展位总量提前一个月完成。另外,目前展馆划分图方案已经报市委、市政府审查确定,展馆实际安装展位1188个,比去年增加120个。

  第二届玉博会的招展工作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参展企业(产品)亮点突出,品质高;二是产品种类丰富,参展地域较广。据了解,截止9月20日,初步确定参展的1095家企业中,本地企业353家,外地企业742家,其中外国企业49家,港澳台企业41家。名特优产品企业302家,还有19家进入中国500强的企业,10家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申请参展的企业有旅游类、农业资源类、电子机电类、服装鞋帽类、日用化妆品类、食品药品器械类、陶瓷及工艺品类、民用建材及化工类、机械车辆类、服务业类、房地产类,以及制革产品等12大类。

  会议就玉博会下一步招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招展单位和部门全力以赴,投入玉博会全面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各项招展工作。各招展单位要积极提高招商招展工作的质量,必须把所招企业重新细选,每个招展单位要有3至5个名、特、优、高、新企业(产品)参展,同时要积极组织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参加玉博会,高质量地开展招展工作。会议还就各级各部门的展观布馆问题、服务工作以及安全问题进行了部署。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