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牙河一桥又少16根栏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6 每日新报

  建成两年先后坏了5次维修费用已超过10万元孙瑜

  读者李维生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桥上的 16根护栏接连遭到破坏,无形中埋下安全隐患。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5: 00左右岷江路与月牙河道交口附近

  桥全长 100米,宽 50米,两边都是用石头做成的葫芦状栏杆,分别粘贴在一个长方形的方框里,每边各有15组,一组里有7根栏杆。记者看到,桥两边的护栏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附近的居民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该桥的护栏接连遭到破坏。由于桥两端的居民小区非常多,而且周围还有两所小学,这样的“破桥”实在让人放心不下。

  城建集团四公司第五项目部的汪先生说,这座桥已经建成两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们先后维修了5次,维修费用已超过10万多元。据他们现场勘察,每次出现问题都属于人为破坏。

  汪先生还告诉记者,由于制作护栏所用的花岗岩需要去山东采购,所以维修周期会比较长,他们会尽快向领导进行请示。

  新报记者孙瑜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