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宣威发生汽车爆炸事件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8 云网

  21日上午10时许,云南省宣威市某宿舍区停车场发生汽车爆炸事件,车主当场被炸死。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刑事案件。

  据宣威市政府一位官员介绍,被炸汽车是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车主是一位经商者。车主刚启动汽车行驶时,汽车发生了爆炸。

  据介绍,车主当场死亡,没有其他人受伤,周围房屋的玻璃部分被震碎。

  爆炸发生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并全面展开了侦破工作。有关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宣威距昆明200余公里,是云南省人口最多的几个县(市)之一。(秦晴)责任编辑:任婕(云南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