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西站六趟列车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昨天,陇海铁路宝鸡段因暴雨发生山体泥石流,多处铁路桥梁被冲断,当日计划进入北京西站的T70次、T76次、T152次三趟列车晚点,其中从乌鲁木齐发车至北京的T70次晚点9个小时。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时,北京西站滞留旅客3000多人。

  北京西站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抢修,昨天陇海铁路已经恢复通车。但受到达列车晚点的影响,在北京西站使用相同车底始发的三趟列车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晚点。

  昨天,北京西站增设了退票窗口,乘坐因水害断路造成晚点列车的乘客可全额退还票款,无需缴纳手续费。北京西站还通过站内广播和电子屏显示等形式,将晚点消息及时告知旅客。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