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进友谊共识 推动合作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黄助)甘肃省党政代表团圆满结束了在本市的考察访问,满载着天津人民的深情厚谊与合作成果,于昨天下午离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浩一行亲切话别,进一步交换加强合作的意见,并为他们送行。张立昌表示,甘肃省党政代表团的来访,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扩大了共识,取得了很大成果,
将两省市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了新的阶段。他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两省市共同繁荣与发展。苏荣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天津人民表示感谢。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房凤友参加送行,并在代表团访津期间陪同考察访问。

  代表团在津期间,两省市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联合与协作,实施西部大开发,促进共同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两省市有关部门举行了对口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前天,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天津港、保税区和开发区,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天津港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冈谷物流公司、一汽丰田汽车第二工厂、中新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考察了天津钢管公司,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轧管二套生产车间,客人们对整个滨海新区的蓬勃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昨天上午,代表团考察了海河工程,步行参观了音乐广场、海河堤岸、狮子林桥,对海河两岸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赞叹,对海河开发的美好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代表团还参观了天津广播电视塔、天津博物馆和市容市貌,所到之处,受到了天津人民的热烈欢迎。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碧莲,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访问。

  陪同考察访问或前往送行的还有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文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肃,市政协副主席叶厚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富源,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