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两公司取得输英护士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经过英国卫生部门严格审核,近日,我省中江公司和苏州进出口公司两家企业获得向英国派遣护士的中介资格。这是我省向发达国家输送护士首批获权企业,为提高我省外派劳务层次开了好头。

  目前,英美等发达国家对护士需求旺盛,在英国,护士、助产士每年缺口约为8万名。但因为英美等国家对护士劳务门槛较高,除了通过托福或雅思考试,还有严格的专业要求。
因此,我省至今还没有直接输出到英国的护士。中江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取得输英护士资格后,他们正在着手联系几家医院,帮助有意向的护士先到英国卫生部注册,再组织相关考试,争取首批赴英护士早日成行。(邵生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