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余万校长名单被摆摊公开售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06 深圳晚报

  十余万校长名单被摆摊公开售卖

  六七百元一本

  售卖者称准确率80

  %北京消息据北京晨报报道,9月21日,记者来到这个位于北京市二环边的专卖店,店门口醒目地挂着招牌——“700万全国老板名单”。在小店里,四五名顾客正在查阅资料。“有中学校长名单吗?”记者问。忙得不可开交的工作人员头也不抬,往旁边的桌上一指,让记者自己翻目录。记者仔细查看后,发现除了《2005年新注册企业》、《2005年北京老板手机号》等“常规项目”外,还有《5.5万中国中学校长名单》和《8万小学校长名单》。

  “有样本吗?”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那名工作人员从里屋拿出一沓还未装订的“名单”让记者“翻翻看”。记者发现,每所学校都注明了学校名称、校长姓名、校长办公室电话和邮政编码、学生人数等内容。

  按照价目表,中学校长名单售价600元,小学的700元,而且都有光盘版。同类的还有《5000高校校长名单》,售价360元。“准确吗?”如此大的数量使记者不禁生疑。“80%吧。”这名工作人员说,“我们是根据全国刚普查的1500万企事业机关单位资料进行调取的。”

  “卖得怎样?”“当然不错,尤其是中小学的。”工作人员笑着说,“中小学的一把手比较有用,所以都卖断货了。大学稍微次些。”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