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敖神州文化之旅专题 > 正文

专访小学老师:从没看过李敖的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2:06 京华时报

  李敖在神州文化之旅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最想见的两位小学老师,是黄老师和鲁老师。他所说的黄老师,就是黄维汉老师,1945年至1952年在新鲜胡同小学教授体育。

  81岁的黄老师坦诚地说,这么多年过去,对李敖这个学生,已经没有印象了。“老师最记得的是两头的学生,最好的和最淘气的。”

  说起48届的那个班级,黄老师很是欣慰,他说那个班出了很多有出息的学生,他知道的就有4个人做了清华大学老师,还有一个在东北做教授,一个在四川做教授,另外,还有像詹永杰这样的干部以及李敖这样的文人。

  黄老师说,他知道

李敖还是因为1993年新鲜胡同小学校庆。他的学生提到李敖,问他还记不记得,黄老师怎么想也想不起来。现在,对于李敖的认识,黄老师也多是从报刊杂志上了解的,他从来也没有专门去看李敖的书。

  本报记者石毅

  相关专题:李敖神州文化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