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乐宝宝”见网友惨遭“狂人”蹂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9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彭志军) 见网友要谨慎。吉林市女青年刘雪(化名)在会见网友时,被男网友及其朋友骗至一家快餐店灌醉,后惨遭两人强奸。

  今年7月,19岁的刘雪以网名“快乐宝宝”在龙潭区附近一家网吧上网聊天,在和网名“狂人”的男孩聊了一会后,得知对方叫孙强,今年29岁。

  8月8日,孙强和刘雪约定在龙潭区某中学门口见面。随后,孙强将要见女网友的事告诉了本单位的好友李论(今年31岁)。在见到刘雪后,三人来到一家快餐店吃饭,两人不停地劝刘雪喝酒。当日21时许,两人将酒醉后的刘雪架到出租车上,直奔孙强家,在其家中将刘雪强奸。

  9月20日,因涉嫌强奸罪,孙强和李论被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检察院批捕。(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