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陌莹中药项目预计下月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尚宁)在占地1.17万平方米的厂区,员工们忙着清理垃圾,忙着绿化,忙着调试生产设备……以八角、人参、灵芝等中药为主打产品的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签约项目——玉林陌莹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已完成基础建设,准备于国庆节之后进入试产。

  位于玉州区仁东镇的玉林陌莹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由港商和玉林市玉贤房地产公司合资建设,总建筑面积6354平方米。组建一年来,已投资800多万元,完成公司厂房、仓库、检验室、办公楼、工人住宅楼和厂区道路的建设,绿化面积6750平方米。招聘技术工60人,普通工40多人,做到了人员到位、管理到位。公司还在玉林火车站附近建成300平方米的展销大厅,生产出来的中药产品将通过大厅直接投放到市场和各大医院。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从杭州购进的先进生产设备已完成安装,目前正在调试阶段,公司上下已全面进入备产状态,预计国庆节一过就进入试产。
陌莹中药项目预计下月试产(图)
图为工人在安装机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