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工厂保安与民兵持械对峙 民警对天鸣枪示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傍晚,白云区岗贝路一制衣厂保安与当地民兵发生冲突,双方铁棍相向。警方鸣枪示警后才控制住现场局势。

  昨晚7时30分许,白云区岗贝路2号,数十名身着统一制服的民兵围在一条巷道前,他们手持铁棍、头戴钢盔,手臂上大都戴着写有“白云区人民武装部值勤”字样的红袖套。同时,还陆续有同样穿着打扮的民兵骑着摩托车匆匆赶来。

  进入巷道约100米,是一家名为“新少时时装有限公司”的服装厂。工厂铁门内,数十名保安员也神情紧张,严阵以待。

  据现场目击者孙先生介绍,昨天下午6时30分许,不知何故,几名民兵与工厂保安员发生冲突。因寡不敌众,至少三名民兵被工厂保安用铁棍打伤。

  孙先生说,冲突发生后,有人立即报警。两辆警车随后赶到,同时陆续有三四十名民兵骑着摩托车迅速赶来,围堵在工厂前的巷道口,与工厂保安形成对峙。

  多位目击者均称,昨晚6时45分许,当警察从工厂内把两名男子带上警车,准备回警局进行调查时,遭到现场民兵的阻挠。

  “他们(指民兵)把警车团团围住,不让开走。要把那两个人从车里拉出来,由他们自己处理。”目击者吴先生说,当时现场气氛非常紧张。最后民警对天鸣枪示警,才控制住局势,警车才得以载人离开现常

  记者在现场看到,对峙持续到昨晚8时许。

  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