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惠黎基金”助学徐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27 扬子晚报

  徐州电 新学期伊始,徐州新沂窑湾镇陆口小学收到了惠黎基金会拨付的6万多元资金,用以发展“蘑菇种植园”助学项目,这是惠黎基金会在我省开展的首个可持续助学计划。

  据了解,惠黎基金会是设立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慈善组织,积极扶持亚洲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特别帮助那些在经济条件处于不利地位的学龄儿童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惠黎基金会资金来源于全球各地私人、社团、公司的捐助及机构伙伴的合作。

  陆口小学在惠黎基金会的帮助下,利用当地镇政府无偿提供的1.5亩土地,和由芬兰芬欧汇川公司捐赠的63726元人民币,启动了“蘑菇种植园”助学项目。学校兴建了1000平方米的大棚,用于种植蘑菇、木耳,为学校建立长久的收益来源,资助贫困学生,同时对学生进行种植技术培训。(单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