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女孩来石寻网友 3个月后警方助其母女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颖

  16岁的重庆女孩小菊(化名)因迷恋网络游戏,与家人发生不快后来到石家庄投奔网友。3个月后,家人寻至石家庄,并在省会民警的帮助下,找回了女儿。昨日,小菊与家人踏上了返乡的归程。

  昨天12时30分许,记者在广安派出所见到了小菊母女。李女士说,女儿今年16岁,在重庆当地一所职业高中读高二。由于迷恋网络游戏,女儿经常彻夜不归,为此自己没少打骂女儿。没想到6月份的一天,女儿竟然不声不响地走了。

  李女士称,女儿出走当天像往常一样离家上学,然而在下午快上课时,女儿却突然回了家,“当时她说出入证忘带了,我们就没在意。”谁知下午她就不见了。为了寻找女儿,李女士全家找遍了重庆所有的亲友,然而却没有任何线索。

  小菊离家半个月后,家里的来电显示里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外地号码,经查是

石家庄的。随后,李女士从电信局查到,自家的话费单中有一个同样的电话号码,而且每月与该号码的通话费用都特别高。于是,李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石家庄寻找女儿。“到石家庄后,我又打了那个电话,里面是个男孩子的声音,我急忙挂断电话并报了警。”

  依照李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广安派出所民警杜彬经过10余户的盘查,终于找到了出走的女孩小菊。

  在派出所的另一间房间内,记者见到了小菊的网友小勇(化名)。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小菊是通过

网络游戏认识的,已相识两年时间,彼此印象不错。今年6月份,小菊突然提出要到石家庄找自己,来石后,小勇为小菊找了份工作,而自己则靠帮别人在网络游戏中训练等级为工作。

  当日,母女俩踏上了返乡的归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