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东怪我没收小偷钞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37 都市快报

  事情过去三天了,住在骆家庄东苑的汪先生还是气不过。

  21日凌晨4:10,“轰”的一声巨响,惊醒了汪先生,他跳下床,冲到门口一看,卷闸门被撞坏了三分之一,底部变了形。

  拉开卷闸门,汪先生吓了一跳——门口停着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车头正对着门;
借着路灯,看到车里坐着一男子,神色慌张。

  “我把车放在这里,回去拿钱赔你,好吗?”这男人小心翼翼地说。

  汪先生蛮厚道,想想赔少了不是,赔多了也不好,就说,“我不要钞票,你帮我把门修好就行。”

  男子一听也蛮高兴,跳下车,两人商量起来。

  汪先生越看面包车越眼熟,依稀记得是附近一个邻居的车子,再看看那男子,越看越眼生,“平常不是他开的这辆车氨,汪先生起了疑心,要看驾驶证。

  男子说驾驶证放在家里,不过不远。汪先生叫来保安,三人一起去拿。

  走了没多远,保安看看对讲机没电了,赶紧跑回去换;就在这时,那男子突然撒腿就跑,“嗖”地翻过大铁门。汪先生紧追不舍,后来在兰桂花园保安帮助下,终于在大马路上逮住这个偷车贼。

  小偷被送进派出所了,汪先生却为撞坏的卷闸门发愁:“门关不牢,勉强能拉到一半,小偷抓进去了,谁给我出钱修门呢?房东怪我当时没要小偷给的钞票,叫我自己出钱修,我真是气不过……”(记者李静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