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赴长沙挂职干部取回“真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2:3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23日讯 济南市宣传文化系统赴长沙挂职干部学习汇报会今日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良参加了汇报会。

  今年7月初至9月初,我市宣传文化系统选派出8名干部赴湖南省长沙市挂职。挂职期间,这8位同志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取回了“真经”,赢得了挂职单位的好评,还捐助长沙一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展示了我市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良对赴长沙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济南的宣传文化事业要大发展,没有一支思想解放,有强烈改革意识,真干、敢干、会干的干部队伍是不行的。选派优秀干部到先进地区挂职学习,是培养高素质干部的一个好方法,今后要坚持不懈地搞下去。(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