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位“高人”来晋传经送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24 山西晚报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任志霞)今天上午,由省委、省政府举办,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承办的“2005年院士专家山西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学院等单位的白春礼、张锡祥等13位院士和7位专家将深入我省重点院校、重点企业和单位进行考察、调研、讲学及咨询服务,为山西“传经送宝”。这是迄今为止我省举办的最高规格、最高层次的人才智力交流和技术咨询活动。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13位院士和7位专家将分为冶金机械、高新技术、综合环保、煤炭化工等四个组,通过举办讲座、实地考察、现嘲会诊”、技术攻关、开展座谈等活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同时,省委省政府将向院士专家颁发“山西省人民政府特聘专家”证书,为企事业单位与院士、专家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搭建平台。

  今日的启动仪式后,中央党校经济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部微观教研室主任杨秋宝,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龚维斌,就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在省委多功能厅做了专题报告,省直各部门负责人、驻并本科院校、省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聆听了这次来自最高学术领域的科研报告。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