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出口名牌评选揭晓 20家企业近30个品牌获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袁亚杰、李斌报道:为加强我省自主品牌建设,实施出口品牌战略,本月中旬,我省开展了出口名牌商品评选活动,20家企业的近30个品牌获得“湖北省出口名牌”称号。

  据统计,入选的20家企业去年出口金额为5.34亿美元,占全省出口总额的16%。

  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对此次申报评选却未上榜的企业,有关部门将给予重点跟踪和扶持,使这些企业能尽快进入出口名牌行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