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热线66099999为企业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9 重庆时报

  “构建和谐社会,维护企业正常发展”是党和政府的工作目标,也是媒体肩负的重要职责。

  作为一份创刊一年多,受到党和政府信任、广大市民喜爱的综合类都市报,《重庆时报》从2004年8月25日诞生的那一天起,就一直坚守为党和政府分忧,替群众解难的神圣使命;坚守弘扬社会正义,鞭打各类丑恶的职责;坚守服务社会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的义务。
一年来,我们始终朝这个方向努力着;今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实践自己的诺言。

  近日,本报陆续接到一些企业投诉,称一些单位和个人在市场竞争中为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采取非正当手段,甚至不惜用一些违法的伎俩要挟相关企业,致使这些企业的正常经营受到了不良影响。

  对此,本报即日起专题为广大企业真诚维权。凡企业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6099999,我们将协助您维护正当权益。本报热线记者 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