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余木桩撑起倾斜船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9 重庆时报
10余木桩撑起倾斜船身(图)
昨日,长寿扇沱,工人们正在铺路准备将触礁的银河二号客船肢解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丁刚 朱晓强)自从“银河二号”搁浅后就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由于该豪华游轮搁浅在礁石上并不稳定,为了下一步肢解游轮,工作人员已经开展了相关准备工作。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用凿子在凹凸不平的礁石上“削峰填谷”,“银河二号”附近的礁石上已经开凿出一条宽约5米的临时通道,以方便在为其肢解时运送所需机器设备和运走清空物品。

  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称,游轮虽然被9根钢缆拉住船尾,但搁浅在礁石上的船体尚不稳定,工作人员找来了十几根直径约20余厘米粗的木桩顶在倾斜的船体下面。

  据悉,昨日相关部门及单位工作人员会聚现场进行考察,待方案制订后,预计近期将对船体进行切割肢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