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手上高速 执法者可代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邓姣)新手被不少人冠以“马路杀手”的称号。昨日,市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公布了几条热门线路的事故多发段,以提醒“新手”谨慎驾车。

  预计,“十一”黄金周期间,成渝高速公路、渝涪高速公里以及渝黔高速公路将成为几条车流量较大的热门线路。市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在行驶到以上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见表格)时,须放慢车速、小心谨慎驾驶。

  另外,遇到新手上高速公路行驶恐慌的、自驾游驾驶员疲劳的、自驾者有其他紧急需要的,还可拨打高速公路24小时值班电话89077770,就会有执法人员前来帮助驾驶其车辆到服务区或就近出口;此外,黄金周期间出游的自驾车车队,可以提前与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总队联系,高速公路巡逻执法车将提供相应的导向和引路等服务。
新手上高速 执法者可代驾(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